甘肃老干部网
关于省委老干部局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的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4年度甘肃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过笔试、资格复审、职位业务水平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局务会会议研究,确定南娅4位同志为省委老干部局拟遴选人员。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遴选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遴选的问题,将按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南娅,女,汉族,199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现任白银区委网信办四级主任科员。拟遴选至省第一干部休养所(职位代码:0016)工作。

柴璐璐,女,汉族,198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现任武威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副科长。拟遴选至省第二干部休养所(职位代码:0017)工作。

窦亚亚,女,汉族,199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西固区委党史办四级主任科员。拟遴选至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职位代码:0018)工作。

贾晓龙,男,汉族,198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甘南州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四级主办。拟遴选至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职位代码:0019)工作。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4年412日至4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甘肃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

受理电话:0931-89220980931-8922087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老干部局

                                                         2024年4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