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天水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近日,天水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杜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调研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柳红果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3年,市委老干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开 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为重要抓手,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持续提高能力素质,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风险防控更加有力,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市委老干部局将认真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持续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实抓细思想政治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始终坚持“过紧日子”的思想,发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反对铺张浪费。坚决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奋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