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省民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省民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凌云等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委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慰问信,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介绍全省民族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赵凌云在走访慰问中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省民族工作。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全省民族工作全面发力、进位争先,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稳居第一方阵。他指出,老同志是全省民族团结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用智慧和汗水奠定了民族团结进步的基石,民族工作取得的每一份成绩和荣誉都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他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老同志坚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全省民族工作和省民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开创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凝聚智慧力量。


   退休老同志们对委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全省民族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民族工作,共同为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