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省法院组织开展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明和班子成员以不同形式看望慰问了省法院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正逢省法院原院长秦炳同志百岁寿辰,王中明还专门代表院党组为其祝寿,向其送上生日祝福,感谢他为全省法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和当前工作部署,诚恳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根据院党组统一安排,省法院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对其他在兰、异地居住的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遗属开展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各位老同志对2023年全省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衷心感谢省法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关注支持法院工作,希望全省法院依法履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就,以高质量司法支撑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