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悠悠关怀 情暖人心——省广电局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润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元锋、张弘强、郭永辉、符红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路晓峰,局二级巡视员孙伟、张玉、雷建宏分别走访慰问了王志伊、韩效文、张家昌、李光尧、刘夕岚等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还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宣传管理处、传媒机构管理处、媒体融合发展处、科技处、安全传输保障处、财务处、人事处、公共服务处、机关党委、老干部处、培训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在看望中,省局领导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冷暖,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并叮嘱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广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对全省广电事业发展的长期关注和献智出力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爽朗健谈,对局党组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牵挂和关心表示由衷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