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学习宣传宪法 弘扬法治精神——兰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开展好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委老干部局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局系统蔚然成风。学习宪法,知法守法。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通过收看视频形式,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知识,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实质,把握宪法核心要义,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万屏联动,点亮宪法。开展“万屏点亮宪法”活动,配合全市的“万屏”联动行动,于12月4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金城盆景园电子显示屏同步点亮“弘扬宪法精神,培育宪法信仰”宣传标语,形成共同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宣传宪法,与法同行。在兰州老干部工作网、“兰州老干部之家”微信公众号及局系统各单位各工作交流群、老干部联系群发布、推送宪法知识微视频和学习内容。为离退休党员送去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相关学习材料,引导老干部学习了解宪法,共同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氛围。

供稿:兰州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