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金昌如何宣讲好雷锋精神 市关工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1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区委组织部、市第一小学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

“中国好人榜”好人、第四届甘肃省道德模范、第三届金昌市道德模范杜春立通过宣讲雷锋精神,让学生们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大家学雷锋、做雷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宣讲慷慨激昂、深入人心,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听了杜爷爷的宣讲,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将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奋发图强、勇于担当,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市第一小学学生朱晋萱说。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和被邀请到的“五老”骨干一起参加了以“银发育苗 大手拉小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