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定西市老年大学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春归万物生,策马踏新程。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近日,定西市老年大学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老年大学部分师生代表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开学典礼上,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工作,并为新聘任的教师颁发了聘书,对优秀教师、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典礼结束之后,还举行了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就消防安全常识,校园、家庭常见安全隐患排查,防火注意事项和器械基本操作,紧急疏散逃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通过培训,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定西市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共开设书法、绘画、音乐、舞蹈等16个班级,在校学员540余人,教师12人。新学习,新气象,定西市老年大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相关要求部署,坚持政治建校、文化立校、活动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要求,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丰富课程实践设置,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学习中收获快乐、愉悦身心,从而更好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定西贡献银发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