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老干部网
全省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兰州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729200831.jpg 

  7月27日,全省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通报2023年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学亨、柯茂盛、丁泽生、杜颖、石作峰、苏志希、朱志良、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邵克文等在兰省级老同志和省直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29200839.jpg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立全力以赴抓经济,千方百计促发展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四强”行动,做深做实“五量”文章,大力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等行动,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表现亮眼、投资支撑扎实有力、产业发展势头很好、市场主体活力增强、招商引资蔚然成风、绿色发展导向鲜明、民生保障进一步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抓招商引资、加速项目建设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29200842.jpg

  会议强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谋实招、鼓实劲,继续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银发力量。